飛嘯

飛嘯→ㄈㄒ→CT→西踢,擇一使用

JOJO ‖ DJ CJ 仗受 承仗承 茸米 GJ 吉良文
X-MEN ‖ Cherik
POI ‖ Finch shoot

需要留言,請多給我留言

© 飛嘯

Powered by LOFTER

前幾天買的二手jo本簡單repo

  • 一四七部照部數排

  • 有DJ、JD、撒仗、承仗、dj等等

  • 連結是P網網址


起因是312買到canvas of me還整天跟我炫耀(她買到的時候跟我G+,還硬要聽到我叫她去死死才開心,怎麼這麼扭曲!!!)

雖然很不甘心,不過312人很好,二手店又有canvas of me上架的時候還傳line通知我,於是順便多買了幾本,反正都要運費。


canvas of me是DJ,其實看過了,就是要買來收藏。

adachi的大喬美如畫(廢話),一直覺得一部最適合這種帶點時代感的畫風。這本最喜歡迪奧那種可以看可以摸卻得不到手的怒氣,非常棒:)


再來是莫見乎隱,莫顯乎微 ,這本是看過ここはじごくのいっちょうめ的web再錄之後買的,我忘記為什麼我不買那本無差了,這本看一看才發現是JD。

好雖然還是滿可愛的,而且也沒有幹嘛,但就沒看清楚 :'(

不過這本有附一張無料,開心


接著就四部了


第一個是撒仗含肉合本

剛拿到翻過一次漫畫的部分而已(就在剛剛),滿意外傻傻甜甜的篇章還不少,最汙的好像就這篇而已

不過我原本預計的就是傻傻的日常(是多愛日常)


還一起買了主揪自己出的撒仗本mind delta,這本滿妙的,與其說是撒仗,更像是仗助受中心的腐向氣味四部全員本,而且不知為何插花都是承仗(我是沒意見啦)

純愛又甜掉牙的本,推薦給仗助粉的各位,內含除了承仗之外還跟億泰、裕也、未起隆、露伴有腐腐的氛圍(???),仗助是大家の小天使,非常可愛~


接著是這位的かいじゅのひみつ,承仗,四部,畫風很喜歡,可惜內容都是鬱與錯字

有徐倫出場的那種鬱

只剩下可愛的億泰拯救我QQ


然後是武藤跟田中げんげ的crazy about you,因為想吃肉買的,講太細就暴露性癖了,不過兩篇共52p,肉量滿足的,覺得可以。武藤那篇四承瞪人的時候很可愛(?)。


還是武藤,箱庭のタピア,之前買過她的ロマンティック大事故就一直對她很有好感,她的本中角色心態和關係都會變化,就⋯⋯比較耐看。

這本是六部前的承太郎+仗助本,不過這個設定有天變成承仗也不意外,是戀愛前的氣氛^///^


四部結束了!剩下兩本七部~


第一本是七部dj的BOY MEETS...!,作者meco是那種⋯⋯除了七部跟花波之外都跟我逆CP的人(痛)。像這本大概有一半都是JD(一部),而且他還吃仗助攻⋯⋯

但是因為他很喜歡仗助+這本是七部就還是買了。這本有穿著護士服(正經的那種)的傑洛!很可愛,頭髮還綁起來!是意外的收穫<3

下次駿河屋想買famicom系列,裡面的仗助感覺就很可愛QQ


最後一本是伊甸之東,喬尼中心本,雖然標題來自聖經中該隱殺害亞伯之後遷居伊甸園以東那個故事,但是內容沒有虐到那個程度。

大概吧(幹)

這本我也是看過收藏用的TT,內容就是喬尼的一生挫折,含八部內容,他最後得到了愛所以算是HE吧,原作那樣就那樣囉,我哭成泥55555


评论(4)
热度(7)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