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嘯

飛嘯→ㄈㄒ→CT→西踢,擇一使用

JOJO ‖ DJ CJ 仗受 承仗承 茸米 GJ 吉良文
X-MEN ‖ Cherik
POI ‖ Finch shoot

需要留言,請多給我留言

© 飛嘯

Powered by LOFTER

被虐痛了的SBR結局碎念

1. 交換秘密。

火車戰結束之後,喬尼回頭跟傑洛說,要退出的話現在是最後一個機會了,再往後性命、家人等等都會受到威脅,傑洛回,我們來交換秘密吧。

秘密只會託付信任的人,全世界只有你與我知道的秘密,也就是我把你當作自己一樣相信著。用交換秘密來代替「我相信你」,來代替「我的一切都可以託付給你」。喬尼也聽懂了,分享完秘密以後兩人都沒有再多言,繼續前進。


2. 一邊想期末報告可以寫什麼一邊又拿起sbr22集。break my heart, break your heart的前三回,ball breaker的分章頁都是喬尼跟傑洛策馬前進,進到break my heart的那一回就換成坐在地上的喬尼,與背對著他呈現半透明狀的傑洛。背對背是離別的徵兆啊,更別說還消失了一半。
前面還能比肩同行,這一回的喬尼必須抗拒讓傑洛回來的慾望,接受他的離去,真正向他告別。
他多想相信瓦倫泰啊,甚至可以接受瓦倫泰比自己更正確更正義,可以接受自己才是錯誤的一方。因為瓦倫泰越是個好人,傑洛的歸來就越有希望。

3. 重看喬尼跟傑洛的跨頁回憶殺。
我本來以為是左右兩頁,一整面這樣,結果不是。
是四頁。
荒木給了他們整整四頁的回憶殺。
既想讚美他又想寄刀片。

4. break my heart, break your heart這個章節標題,不是替身名,也一時找不到對應的歌,大約是荒木自己想出來,與內容有直接關係的。
既然如此,想了一下我和你分別指誰。
是喬尼和瓦倫泰吧。擊殺瓦倫泰相當於親手葬送傑洛回來的可能,但他依然得這麼做,依然得碎著心,瞄準瓦倫泰的心臟擊發爪彈。

5. 他想要的其實也只是從負數歸零,想要能往前邁進,但他甘願交出已經得到手的機會,所以最後確實獲得前進的能力。
甜糖山。他放棄所以他獲得,這其實是對等的交換。
他拿遺體換回傑洛,失去傑洛又得到可行走的雙腿。
他失去了那麼多,其實只有這次真的得回什麼。

6. 傑洛在臨走前說,約定好了喔,我的真名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喔。
讓我想起那個。
「夏洛克其實是女孩的名字」。
你在對一個深愛你的人告別,有那麼多的話,那麼多的情緒,但是要說的他其實都明白,而你希望能得體的說再見,希望對方不要過於悲痛,希望他知道你們的確很親密,還有最重要的,你不怪他。所以你必須顧左右而言他,必須開一點玩笑,必須讓他想起你們關係裡快樂的部分,必須提兩人共通的秘密。
而且必須關於名字,因為你也希望他別忘記你。

7. 一段漫長旅途的終點是一次新的出航,一場遠遊最後還是返轉故鄉。他祈禱,拿起繼承而來的鐵球,而某些精神也將如此繼續繼承下去。

评论(7)
热度(37)
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