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嘯

飛嘯→ㄈㄒ→CT→西踢,擇一使用

JOJO ‖ DJ CJ 仗受 承仗承 茸米 GJ 吉良文
X-MEN ‖ Cherik
POI ‖ Finch shoot

需要留言,請多給我留言

© 飛嘯

Powered by LOFTER

銷售策略_下

4__

  走出以新銳設計師為主軸的工業設計展場,Erik為能提早離席而與交通尖峰時期錯開一陣放鬆。接近車站時他一邊總結今天是在浪費時間因為今年的作品一如往年,不是乏味就是不堪入目,一邊自眼角餘光中發現一個有點熟悉的身影。說巧不巧,同時對方也回過頭看見他。

  「你好,我的朋友。」Charles一臉驚喜地向他移動,「你能幫我拿一下這個嗎?」

  在看過那些展品之後Erik比平常更不想碰那些包包。收到他抗拒的表情之後Charles沒有繼續要求,但仍堅持不懈地要說完整套推銷詞。「這個包包是我們系上的學生自己設計的,一個才三百元,先生你要不要考慮考慮呢?」

  「不,真的不用了。」他停頓一下,鑑於近日連續遇見眼前這位手段不太成功的推銷員,他覺得自己還是必須說清楚,以免每次遇見都還要再拒絕一次。「我覺得你們的包包很醜。」

  「啊。但是它很實用耶,你看。」Charles把包包外層的塑膠袋拆開,「材質柔軟,大小剛好可以拿來裝手機,除了手機之外,用來當零錢包或是裝一些小雜物也都很合適。如果不符合你的審美觀,也可以拿來當送人的禮物喔。一個只要三百元,還可以以兩百元的優惠價格加價購買我們的愛心筆,愛心筆的所得扣除成本之後都會捐去社福機關幫助街友,我的朋友,你真的不再考慮考慮嗎?」

  「我不需要,也不想拿來送人。」

  「因為太醜了嗎?」似乎不覺得冒犯,Charles調皮的笑了,突然湊近Erik,「那你覺得我怎麼樣?」

  賣包包不成需要改賣身嗎?Erik在對方的指尖幾乎要摸上他的胸膛時及時向後退去,右手防衛性的舉在胸前,左手伸向錢包。「你剛說那個包包多少?」

  「那不重要,我的朋友,反正我也不是真的來賣包包的。Raven!」他隨口一喊,一個一直站在對面的金髮青少女向他們揮手。

  「Charles你贏了!」青少女大喊。

  「我跟我妹妹打賭,我必須向她證明自己巧舌如簧,說服一個看起來非常堅定不輕易妥協的人。上次的加油她說不算,這次就沒問題了。」

  「恭喜。我先離開了?」

  「可以啊。只是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他想,把自己的名字透露給對方大概也並無不可,又不是說你沒辦法在紐約找到成打的人與他同名。「叫我Erik。」他伸出手意圖與對方相握,Charles卻伸手從口袋拿了一本小冊子,用紙袋裡的筆在上面寫了些什麼,塞進Erik的手心。

  「你現在有我的電話啦,Erik!」他的手還拉著Erik的。「打給我?我可以在電話裡告訴你我是怎麼挑中你的,而且⋯⋯」他把音量放輕,向Erik湊得更近。「你還沒告訴我我跟包包比起來如何呢。」

  他半咬下唇朝Erik笑了一下就拉著妹妹跑了。

5__

  「結果我耽誤了你遠遠不止一下。」剛自初遇的場景中醒來,Charles捏上旁邊Erik毫無贅肉的腰,在迎向Erik的親吻前朝他壞心的笑。「我還以為你不會打給我的。」

  幾分鐘後Erik懶懶的往後躺回,「我怕沒打電話你會在車站堵我。你好好一個教授到底怎麼這麼會模仿那些賣包包的?」


END吧

腦洞來自兩年前沖康朋友寫Cherik特殊職業AU時的隨口胡扯,結果自己很想寫。朋友也寫了一篇在嚕夫上,叫客服專線,不知道他會不會哪天放上SY。
說到特殊職業,當初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鋼管舞郎嘿嘿。

评论
热度(4)
201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