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嘯

飛嘯→ㄈㄒ→CT→西踢,擇一使用

JOJO ‖ DJ CJ 仗受 承仗承 茸米 GJ 吉良文
X-MEN ‖ Cherik
POI ‖ Finch shoot

需要留言,請多給我留言

© 飛嘯

Powered by LOFTER

承仗本《浮潛》印調


之前JOJO only因為太接近死線手忙腳亂的關係忘記在lofter宣傳,五月底ICE場一樣會擺攤,結束後會有通販。目前餘本剩下少量,不是很確定要不要加印,回這裡補補宣傳,希望能購入的請幫我留言希望的購入方式和本數。

字數:大約七千字

規格:B6小說本,左翻橫排

售價:新台幣80元

內容:擅自虛構的、吉良事件後的一段時間,位於杜王町海邊的故事。最後是舒適的HE。

警告:有六部捏他(但真的是HE,相信我)

購買方式:場販——05/25 ICE6|E11 玻璃洋蔥

     通販——ICE結束後有台灣通販,印量沒超過五十都不會考慮找海外代理,詳情請待場次後公告。若無代理,屆時請自行尋求代購協助,感謝。

試閱:

00

  「我在調查一些事,需要請教幾個問題。」高大的男人半邊臉埋在帽簷的陰影之下,在夏末的熱氣中一身大衣卻不顯得可疑。他雙手分別拿著小冊子和一支筆,咬字清晰、聲音低沉,語速不疾不徐,言詞是在發問,語氣則如課堂上老師確認學習狀況般自信。與之相對,言談的對象也情不自禁像被點到名的學生那樣戰戰兢兢。

  請問。他說。

  男人便隨之問了一些進貨相關的問題,他沒有問上游廠商,因此商業機密被刺探的怒氣並沒有激發,他只是問方向,是不是從市裡送過來的?是。每天都會送嗎?是。每天清晨的同一個時間?清晨四點。都是同一個司機?兩個,他們輪著休假。

  謝謝。他說:我瞭解了。

01

  海邊。

  杜王町的海邊一直是不錯的玩耍地點。

  「你在等什麼啊,仗助,都要融化了。」虹村家的弟弟用他早就吃得乾淨的冰棒棍朝仗助比劃,說完又把它含回口中。

  對喔。仗助回應,從木棍下方往上舔了一口流下的汁水,蘇打味夾著海水的鹹味。

  他的朋友終於放棄吸允並無剩餘的果汁,將垃圾隨手往上拋,一隻銀藍夾雜的手掌虛影晃過,然後億泰從原先坐著的木製平台躍下,往前跑跳幾步,蹲下來從沙堆裡抓起什麼東西。

  「喂仗助,你看!是海龜耶。」他朝仗助招手,仗助震了震,喊著要億泰放回去。

  撇除他實在敬謝不敏的海龜,仗助喜歡海。

  也不是一直都喜歡海,冬天時他會有整整三個月吃著海鮮而內心毫無波瀾。但是夏天不一樣。夏天有昆蟲的窸窣,有熱烘烘的高溫,午後的大雨澆不醒午後的昏沉,蒸騰的熱氣只有海風能吹散。仗助喜歡在海邊吹風。杜王町有不錯的海岸線,不是會讓人特地來觀光的類型,但坐著吹風總是不錯的。

  億泰已經把衣褲脫了大半,剩下四角褲掛在身上,光著腳踩進水中。水好涼喔,他呼叫仗助,仗助於是跟著脫了衣服跳進海水。

  他們一邊游一邊搜索新奇的事物,互相向對方秀出長相特殊的魚蝦貝殼,再由仗助一一解說,這是日本特有種,那是只有北方水域會出現的海草,還有全世界只在杜王町分布的海星,如同他跟著承太郎沿著海岸採集時對方一路向他解釋的,有些他記得名字,有些記得特性,他都一一告訴億泰。

  「你很認真聽承太郎先生的話嘛。」他的朋友雙手在水面上相扣,趁他聽話的同時,手掌相互擠壓,仗助冷不防被噴了一臉海水,不甘示弱地把海水鏟向對方。

  「剛好只遇到認識的啦……瘋狂鑽石。」他的替身應他召喚,也開始把水往億泰身上潑去,「忘記的都還沒出現。」

  高中生們踩著水花相互嬉鬧,直到瀕臨日落,澄金的陽光斜照,天氣轉涼,海風吹上高中生們背脊引起一片雞皮疙瘩,而仗助萌生歸意。他們都同意該是時候回家和家人吃飯了,於是兩人先後上岸。仗助伸手擰乾頭髮,讓替身代他從背包裡取出手巾,億泰則隨手抹去身上的水珠,用T恤胡亂擦過身體,又仗著氣溫宜人直接穿起半濕的衣服。

  「欸仗助。」億泰喊。

  「幹嘛?」

  「那是承太郎先生嗎?」

  仗助順著億泰手指的方向看去,空條承太郎標誌性的白帽白大衣在沙灘銜接普通道路的地方若隱若現。好像是耶,仗助同意,但是他不是剛回美國不久嗎?他們繼續往前走去,果然是空條承太郎本人。

  「承太郎先生!」億泰呼喚,腳步輕快地到達成年人面前,仗助慢慢跟上。

  「承太郎先生怎麼有空來杜王町?」仗助問。

  「研究的事。」承太郎簡單回答。

  「是喔……」仗助說。他想趕緊回去吃飯了。「承太郎先生還要忙嗎?太陽快下山了說,明天還可以來啦。」

  承太郎遠遠看向海面的盡頭,日頭還懸在那之上。「不。」他說。

  「我有話要和你說。」

(全文詳見本子內容,或待完售後一年可能會公開)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17